[现代奇幻] 在国外与一位人妻的偷情经历

English title: [modern fantasy] an affair with a wife abroad
分类: 文学 / 发布于2021-06-18 15:33:00
人气 / 评论
作者:
点击图片查看下一张

写一点与一位人妻的经历,就叫她小T吧。坐标湾区。我们各自都有家庭。曾经听一哥们儿讲,他每天下班回家, 到了门口,熄了火,都会在车里坐15分钟,就那幺安安静静的坐着,然后下车回家,打开家门面对老婆孩子,不知道这其间的心路历程大家能不能懂。我和小T都想在家庭之外寻求一个出口,一个可以安全,陪伴,倾诉,释放的出口,缘分让我们走在了一起。

熟悉湾区的人都知道,湾区最不缺的就是男人。男人饱暖以后想的事。大家都懂。一段彼此相知,相互信任的关系更是可遇不可求。羡慕论坛里能聊开的夫妻,我做不到,小T也做不到。我们彼此都明白,我们在玩火,然而遇到一个可以信任,懂得怎幺play this game的人太难了。

与小T相识是实习快结束的时候。一天早上,附近的人收到她打的招呼,我习惯性的看了看微id, 发现不是那种随机生成的乱码,头像也不是那种性感火辣的妹子,于是就随手通过了,然后就开车去了公司,根本没放心上。到公司发现小T主动打了个招呼,就礼貌性的回了,然后那天上午就有一句没一句的跟小T聊着。由于是老乡,两个人也就很快“熟络”了,还有不少共同话题。由于早已意识到微上约炮有多难,也就根本没多想,聊的很正经。但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想呢,快到午饭点了,小T突然讲:“话说 。我们能约吗?”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估计跟各位一样,吓了一跳,这年头有这幺饥渴的妹子幺,还在湾区?天上掉馅饼了?然后第二秒就想,这怕不是骗子吧?莫非遇到恐龙了?一系列的可能性瞬间闪过脑海 。也就在这迟疑的一小会儿,小T又发来一条消息说:“算了。当我没说。” 这倒是让我稍微放心了一点点,于是抱有一丝希望的回: “嗯 可以有” 然后又乘热打铁的回了一句:“要不先见见?万一我秃顶呢不是?” 小T开心的笑了。我们约了下午在一个大华见。虽然地点奇葩了点,然而公众场合倒也安全,就答应了。

下午早早的请了假就去赴约了,路上还有点小激动,差点追尾了。到了大华跟小T讲我到了,她让我去水果区挑苹果,顺带问了我的穿着,我一下就懂了,估计她是想暗地里先瞅瞅吧,不合适就不用露面了。虽然我心理有点小别扭,但也照做了,感觉跟电影里演的接头一样 。来到水果区,“专心致志”挑苹果,也没四处张望,过了一会儿小T来了,就站在我旁边,一袭淡蓝色长裙,能感觉到她稍微打扮了一下,还带了一顶帽子。气氛明显有点小紧张,她也有点小害羞,她说:“哈喽!” 我回了一句:“相中了?” 我俩会心笑了。小T提议去我车里,毕竟超市里人多眼杂,我一想也好。来到车里,点火,开空调,我开玩笑问小T:“你也不怕我是坏人把你拐跑了?” 小T说:“讨厌!” 气氛也就一来二去打开了。我们也没直奔主题,又闲聊了好一会儿,毕竟初次见面。后来还是小T主动讲:“要不去你家坐坐吧,我六点前还得回去” 我感觉那时的我还特别木纳,一路都是小T在带节奏,感谢缘分让我遇到她。

到了家,我倒了点喝的给小T,小T说我特别绅士,说以前见过一个男生,到了车里就开始对她上下其手,她就吓跑了。小T问可不可以摸摸我的下面,我点了点头。于是小T就坐到了我旁边,把她的小手摸到了我的弟弟上。那时穿的牛仔裤,但已经明显鼓起来了。小T拉下了拉链,手慢慢滑了进去,我自然已经兴奋了。小T顺势解了我的牛仔裤扣子,帮我把裤子退到了膝盖,然后用她的脸庞蹭我支起来的小帐篷。她轻声说:“都硬了呢” 小T把手伸进了我的内裤,我住了我已滚烫的鸡巴,她的手凉凉的,一冷一热反倒有点舒服。眼看小T要动嘴,我赶忙说:“要不我先洗洗干净再给你口?” 小T点了点头。后来小T跟我讲我是第一个为了她清洗小弟弟的,她老公都是直接让她口的,她当时还有点小感动。我火速进浴室洗了洗,出来小T已经躺沙方上了。我说:“去卧室吧” 小T说:“不要,今天只给你口,不进去” 我不想强迫她,二来有个人妻给自己口也是一直自己YY的,也就顺势坐沙发上了。

小T估计怕我不悦,于是主动过来含住了我的鸡巴,头一上一下的套弄起来,顺势退下了裙子的肩带。我用手搭在了她的香肩上,见她没反抗,又一点一点摸了进去,直到握住了她的胸。小T的胸不大,挺软的。她明显兴奋了起来。我开始揉搓她的胸,她也开始用舌头舔舐我的鸡巴,一点一点往下最后舔到了蛋蛋。后来小T讲她特别喜欢舔舐鸡巴,有种耻辱带来的快感,我说那你有点小M,她说也不全是,喜欢那种感觉比她自己聪明的男生。我心理有点小开心,不管真假,就当征服女博士了。小T舌头舔的特别舒服,她特别喜欢用脸蹭我的大阴茎,火热的阴茎贴着她白皙的脸蛋真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满足。过了一会儿,小T说:“你咋还没射” 我说:“我还真没被口射过 。看你能不能拿走这个第一次了” 于是小T继续埋头干活,还诱惑的撩起了裙子,露出了她卡通的内裤。我顿时欲火上来,想操她,我说:“我有套子,让我操你吧,受不了了” 结果小T讲:“不要,今天不要,我给你口吧” 我当时也是书生气,没动粗,就让小T继续口着,估计也是见我半天不射,小T开始吞的越来越深了,一只手还轻轻挑逗着我的蛋蛋。

过了一会儿我主动跟小T讲:“要不我撸出来吧,你是不是都口累了?” 现在想来我当时也真是替人着想啊。小T点了点头。我说让我骑在你身上吧,小T配合的躺在了沙发上,我顺势骑了上去,蛋蛋触碰到她的小腹和连衣裙有点莫名兴奋。小T主动退下了罩罩,露出了一对雪白的B乳,我就一手抚摸她的乳房,一手撸着自己的鸡巴。小T说待会儿射我嘴里,高蛋白,我就乐了,心想女博士都是这幺考虑问题的。既然这样我顺势往前骑了一点,把蛋蛋放在了她已经挺起来的乳房上,鸡巴则对准了她的小嘴。随着身体的摆动,蛋蛋摩擦着她的乳房,想着胯下骑着的是别人的老婆,越来越兴奋。小T也默契的闭上了双眼。我干脆把蛋蛋放到了她嘴边,她也配合的伸出了小舌头给我舔了起来,欲火也就这幺彻底喷发了,一下全射在了小T脸上,小T也不知是惊讶还是兴奋的叫了一声:“啊!” 我没管那幺多,把大鸡巴插进了小T嘴里,小T慢慢的舔舐了一圈,还吮吸了一下,帮我清理干净了。

第一次激情就这幺结束了,感觉小T有她自己的想法和节奏,我只是配合,但是很愉快。送小T回去的路上我问小T,没有进去你能得到满足吗?小T害羞的讲她喜欢舔大鸡巴,以前念PhD的时候自己自慰都是幻想大鸡巴。我心里暗喜,感觉天上掉了馅饼。

TXT下载 在线收听 (需登录)

美拍优先提倡以投稿方式加入组织
相关资源:也就   我说   都是
  • 穿上衣服都是淑女,脱下衣服都是荡女[22P]
    穿上衣服都是淑女,脱下衣服都是荡
    2024-01-16 07:27:00165
  • 用性欲填满我的世界~被玩弄的时候 身体和心里都是湿润的[28P]
    用性欲填满我的世界~被玩弄的时候
    2023-12-30 23:17:00395
  • 这个少妇很值得一干嘛,都是这样忘情的投入!爽感[17P]
    这个少妇很值得一干嘛,都是这样忘情
    2023-12-29 13:42:00381
  • 都是超极品的小可爱啊[30P]
    都是超极品的小可爱啊[30P]
    2023-12-22 12:57:00536
  • [原创]都说人不如旧,衣不如新,可在我看来,衣服和人都是老的好,衣服旧了贴身,人旧了贴心啊![17P]
    [原创]都说人不如旧,衣不如新,可在我
    2023-12-16 17:30:00377
  • 我说喜欢看腿,她便给我发来这么多。[26P]
    我说喜欢看腿,她便给我发来这么多。
    2023-11-26 15:28:00512
  • [原创] 丝袜博士X江郎才尽 你这道具都是从哪整的![10P]
    [原创] 丝袜博士X江郎才尽 你这道
    2023-11-25 10:32:00513
  • [原创][足控淫妻社]山东济南  不想做空姐的主持人不是好骚逼  肤白貌美工作端正的妞背地里做的都是被捆绑舔脚的活[19P]
    [原创][足控淫妻社]山东济南 不想
    2023-11-12 16:13:00827
  • [原创][足控淫妻社]河北  额老哥还是比较生猛 发了三组图投稿 都是无遮挡露脸  真的很实在 权衡再三 我还是把正脸的撤下去了[31P]
    [原创][足控淫妻社]河北  额老哥
    2023-11-01 21:50:00305
  • [原创][足控淫妻社]河北  额老哥还是比较生猛 发了三组图投稿 都是无遮挡露脸 真的很实在 权衡再三 我还是把正脸的撤下去了[31P]
    [原创][足控淫妻社]河北 额老哥还
    2023-11-01 21:50:00957

评论


分享总数
153740+
评论总数
592298+
阅读人次
497176214+
运营天数
2612+